【白不二】白石藏之介,你清醒一点

欲盖弥彰POT偶像男团paro,可可爱爱小甜饼。文中提到的所有内容都是假设,没有实际参照物。

00

事情的开端在于一个下午,不二发烧了,红着脸躺在宿舍床上刷手机等经纪人给他带一碗海鲜粥。没过一会,他的房门被人大力推开,脸上带着妆的少年闯进来,一把抓住不二的手腕,眼睛亮的吓人:

“不二......你终于发情了吗?”

谁能告诉我,为什么我躺了一个下午就听不懂我男朋友的话了。

01

不二靠在床上小口小口的抿着还有些滚烫的粥,白石翕动着鼻翼在他们的房间里走来走去,嘴里喃喃有声:“......怎么闻不见信息素的味道...不都说会有一屋子的味道吗?”,不二只觉得眼皮一跳,怎么听不懂的专有名词越来越多,总觉得不是什么好事。

“你怎么没味道呢?”白石一屁股坐在不二床边,认认真真的看着不二。

“......?”不二无言的把嘴里的粥咽下,清了清嗓子才问出声,“什么味道?”

“就信息素啊。”大型犬伸出爪子在不二颈侧比比划划。

“我应该有什么味道吗?”白石的义正言辞让不二开始怀疑是不是他才是有问题的那个。

“我以前都闻到过的,淡淡的柠檬味啊,怎么没有了。”白石把鼻子凑到不二的手腕旁,用鼻尖蹭着那块薄薄的皮肤,把不二弄得直痒痒。

“那不是我的香水味吗?我今天又没活动我喷香水干嘛。”不二把手缩了回来,拿起手机试着把乱七八糟的东西按读音搜一搜。

“omega和alpha都会有味道的,你闻我的就是檀香味的。”白石把领口的扣子解开,让不二闻一闻他的味道。不二推了两把,感冒的人浑身上下都没劲,反而被白石洒在耳边的吐息和淡淡的檀木香气熏红了耳朵。

“白石藏之介你清醒一点,那是我送你的那瓶香水的味道!”

02

不二发现他的小男友不太对劲,总是自己一个人抱着手机坐在沙发的角落,时而双脚开心的乱蹬,时而吸吸鼻子,脸上偶尔会带着些莫名其妙的笑容,看得人背后一凉。他决定去问问千岁,毕竟组合里,他们两个舞担一起练习的时间最多。不二郑重其事的从冰箱里拿了两罐无糖苏打水,又去楼下的便利店买了虾条和海苔,趁着白石沉迷于手机的时候,从他背后溜进千岁的房间里,悄悄带上了门。

“你有没有觉得白石最近有点不太对劲。”不二把最后一口苏打水闷完,纠结的斟酌着用词,表达自己的疑惑。

“没有啊,就那样啊。”千岁抓了把虾条清脆的咬着,单手敲着键盘,时不时动一下鼠标,不知道在干什么。

“他总说些我听不懂的话,我也不知道是哪几个字,搜也搜不出个所以然来。”不二看千岁不喝他带来的苏打水,一探身子把另外一瓶也拿过来开了,又闷了一口。

“什么词?”

“就什么心吸塑啊,欧米伽啊之类的。”不二叹口气,他和白石也没差几岁,怎么就开始有代沟了。

“哦,没事,这些都是白石最近看的小说里的。”

“啊?”

“就是粉丝写的ABO小说,写谈恋爱的,没什么大不了的。”千岁终于把视线从电脑屏幕上挪开,拿过虾条袋子抖了抖,把最后一把抓了吃掉,问不二:“还有别的事吗?没有的话我要接着赶文了。”

不二抱着一堆垃圾站在千岁房间门口还有些回不过神来,什么BO来着?

这厢白石凑过来闻了闻不二的后颈,叹口气幽幽怨怨的飘回房间。

不二站在原地,易拉罐握得吱吱响,你叹什么气啊!我才该叹气!你给我清醒一点啊!

03

第二天有个打歌活动,不二起了个大早,看着那瓶香水愣了愣还是喷了点在手腕上,涂在颈侧和脚踝。伸手闻了闻,是平时的柠檬味,临走时想了想,又补了一些。

车子很大,左边坐着白石,右边是手冢。手冢在不营业的时候一向沉默寡言,安静的闭目养神。白石抓着不二的手腕嗅来嗅去,像只大型犬,要不是有不二摁着,他能解开不二的领口直接吻上去。

“好香好香。”白石像撒娇一样靠在不二肩上,毛茸茸的发顶蹭得不二直痒痒。

喷了那么多香水能不香吗。不二揉了揉眉心,昨晚回到房间他就搜了那个神秘的ABO,看了下科普,科普很严肃,说了两性特征什么的,没太理解,等打歌结束了再去问问千岁。

“把你标记了就不会这么香了。”

“......?”

不二睁大了眼睛,什么登西,听上去感觉不太健康的亚子。

一晚上唱唱跳跳营业完,等彩排等了好一会,等预录又等了好一会,等全部搞定下了台,成员们在后台都疲惫得东倒西歪,白石凑在不二旁边一个劲的蹭他,鼻翼翕动着,嗅着不二的手腕和侧颈,嘴里喃喃着味道变淡了什么的。

累一天了,肯定变淡了啊。不二面无表情的坐在旁边,拢一拢领口,可不能让自己的小男友这么疯魔下去了。站起身,朝千岁笑了笑,没想到他话还没说出口,千岁冲他晃了晃手机,耷拉着眼皮没搭理他。正巧经纪人开车过来,一车拉下了八个没精打采的年轻人。

不二洗了澡,正擦着头发,看手机的呼吸灯一闪一闪,拿起来一看是千岁给他发的消息。

 

黑岁:【安装包】

黑岁:搜冢不二,看热度最高标着ABO的短篇

黑岁:白石正在看

白的二:odk

 

不二盘腿坐在床上,膝盖上摊着他的手机,搓了搓手,他终于要解开小男友失智的秘密了。

......

道理我都懂,虽然我知道我挺好看的,但是肤若凝脂手若柔夷是不是太夸张了一点,看着还挺不好意思的。还有橘花香是什么味道啊,不二放下手机,闻了闻自己,身上没什么明显的味道,只有淡淡的沐浴露味。不二周助你也给我清醒一点啊,人是不会有信息素的,难道你也疯魔了吗。不二晃了晃脑袋,接着往后看,英俊潇洒的POT第一A手冢在酒吧遇到了温柔大方的POT第一O不二,然后不二发情期了。不二看着文章里的描述,咽了口唾沫,起身去厨房倒了杯水,加了点蜂蜜。站在黑黝黝的厨房里,脑子里全是刚刚看过的描述。浑身无力的自己和满眼通红的......手冢?不二打了个寒战,他稍微想象了一下那个画面,总觉得有说不出的别扭。奇了怪了,自己的男朋友怎么一天到晚都在看这些稀奇古怪的东西。

端着杯子往回走,路过白石房间的时候不二刻意放轻了脚步,没想门里突然传来自己熟悉的声音,吓得不二一个激灵。

“......手冢国光,你这个渣男!”

“不二那么好,你为什么要离开他。”

“果然冢不二都是假的,只有白不二才是真的!”

不二站在白石门口,内心复杂。

虽然但是,白石藏之介,你清醒一点啊,冢不二这种登西只是营业啊。

04

不二熬夜看完了那篇小说,确实写得引人入胜回味无穷。现在的粉丝真是了不起,小小年纪,舞黄舞的让人脸红,原来还有那么多姿势,下次可以让白石试试,就是结局不太好。一想到结局,不二脸上的笑容有些挂不住了。小说里的不二真是温柔又坚强,被手冢伤害之后退出组合一个人带着孩子远走,甚至在手冢结婚的时候还送了礼物,真是个温柔的大好人。我都快爱上自己了,坐在椅子上等化妆的不二看着镜子里的自己幽幽叹了口气,吹飞了还没盖上的散粉,自己没忍住打了个喷嚏。

杂志拍摄,又是cp特辑,果然公司打算抓住当下流行的耽美元素,狠狠地再割一波粉丝的韭菜。不二看着站在旁边的手冢,小说里的描写在脑海里一晃一晃。手冢确实很帅,宽腰窄臀,一穿西装就更帅了。衬衫一丝不苟的系到最上面一颗扣子,同色系的马甲把腰线勒的优雅,成熟男人的荷尔蒙表现得淋漓尽致,再加上西装外套和打的严严实实的领带,衣冠禽兽四个大字跳了出来把不二的大脑占得严严实实。不二穿着配套的白西装站在旁边看着镜子里的手冢出神,优秀的表情管理让人也分析不出他此时的情感,只是恶狠狠地眼神看得手冢后背有点发凉。手冢化完妆,站起来,准备和不二一起去摄影棚里,没成想不二瞪他一眼,转身就走。

呸,渣男,比不上我家白石一半好。

手冢:?

按部就班的拍摄,还是那些打着暧昧擦边球的站位和姿势。粉丝们很喜欢手冢和不二一冷一热的性格反差,再加上两个人都是主唱,一起练习的时间也多,每次站姐拍到的照片都会被细心的粉丝放大,分析每一处可以磕到的糖点。成年人的爱情,粉丝是这么评价的,永远默契,永远相互包容,横亘数年的陪伴,就是冢不二cp的代名词。可是cp之一的不二这次有点不自在,往日里熟悉的营业动作怎么摆怎么别扭,手冢一笑吧,他就想起小说里,冰山千年仅一次的回眸,吓得不二一个激灵,手冢不笑吧,他又想起小说里的自己被手冢误会的时候他那无情的样子,恨不得揪住手冢的领子问他,我孩子都给你生了,你为什么不相信我!总之就是浑身别扭。直到拍废了几张片子,站在旁边的经纪人面色不善的盯着不二,不二才勉强把乱七八糟的东西赶出脑子。果然今晚要去白石那里充充电,缓和一下渣男带来的震撼。

投入状态的两人很快就完成了拍摄,看时间还早,经纪人就让不二和手冢等一等,等白千拍完了,再一起把他们送回去。不二擦了口红捧着白石的暖水杯在旁边喝着白石早上弄的薏仁水,笑眯眯的看着穿着卫衣的白石和千岁进来。

和他俩不一样,白千cp主打的是青春少年风,白石和千岁从外表上看都是俊秀的少年。白石戴着黑色的渔夫帽,帽檐下支棱出些丁子茶色的头发,看着有些傻气,傻乎乎的人抬着下巴,目光艰难的从帽檐下边钻出来逡巡一圈找到不二之后,只来得及冲他抛一抛眉眼就被抓去拍照了。不二笑意盈盈的看着自己的小男友。白石比他小几岁,比起他更有一种蓬勃阳光的少年气,他一笑,就像万顷的阳光洒在身上,让人暖洋洋的。自家的狗子就是怎么看怎么喜欢。

白石一拍完,妆还没卸,就往不二这边走。熟练地接过不二手里的杯子,吨吨吨的喝了一大口,这才抬眼看到不二旁边坐着闭目养神的手冢。

呸,渣男,不二是我的。

手冢:?我怎么感觉有人在骂我

手冢堪堪睁开眼睛,就看见跟在白石后边的千岁快速却不容忽视的瞪了他一眼,这个情节好像似曾相识。

呸,渣男,追妻火葬场说的就是你。

手冢:......?我觉得我的成员都有病病

05

气氛很好。时间也ok,最近的下一次通告是三天后,这个节点很方便和小男友深入交流一下感情。为了这个不二还特意多喷了点香水。

偷偷摸摸的摸进白石房间里,网瘾少年还抱着手机哭哭唧唧。不二一把抽了白石手上捏着的小东西,坐在他大腿上,手腕环在白石后颈上,亲昵的用鼻尖去蹭小男友蓬松的头发。

“不二,你发情了?”

发情就发情吧,不二在心里翻了个白眼,一手按上白石的后脑,让他闻一闻他颈间的柠檬香气。白石很配合,捏了不二莹白的颈子细细的亲着,从喉结到锁骨,留下湿漉漉的痕迹,他吻着不二的唇,用牙齿细细的磨着,叼起嫣红的唇瓣用舌尖舔着。

“好香啊,不二君。”白石蹭着蹭着就把人按在床上,手也不老实的探进不二的睡衣里。

很好,发展到这里一切都很顺利,深入交流就是舒服。不二眯了眼睛享受,直到白石挨挨蹭蹭准备好的时候。

“不二君,我要标记你了。”

被亲的晕晕乎乎的不二突然脑海里一片清明。等一下,是我想的那个标记吗?那种要把腺体咬破的标记吗?那种听上去就痛的要死的标记吗?白石藏之介你清醒一点啊,我没有那种配置啊。不二开始捂着颈子往后退,被白石一把抓住脚踝拽了回来。

“等下,等下,我还没准备好。”不二手忙脚乱的推着白石的胸口,白石大手一握,就把不二的手腕牢牢地固定在床上,凑近不二的耳旁,小声安抚着,让不二别怕。不二眼一闭,准备迎接躲不开的痛楚,结果白石只是亲亲热热地叼着那小块皮肉舔舔吻吻,倒让不二有种一拳打在棉花上的感觉。

“我又不是真的笨蛋。”说话的人把笑声匿在不二的颈窝,那一小块热热痒痒的,让不二幸福的想笑。

“这么看起来,不二君好像要比我更笨一点点。”趁着不二放松,白石抓住时机堵住不二的唇,不让他有反驳的机会。

哼,年下的小东西套路真多。

看在这次很舒服的份上,我就暂时先原谅你。

宽容大度的不二大人安心的闭了眼,沉溺于交换体温时的舒适和快意。

06

“不二。”

“嗯?”

“其实我是只狐狸。”

不二默不作声,点开了和千岁的聊天界面。

 

白的二:?

黑岁:白不二,周热度最高的那篇

白的二:......

 

白石藏之介,你给我清醒一点!

 

-END-


评论 ( 10 )
热度 ( 70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不三不四 | Powered by LOFTER